Saturday, March 31, 2007

懂得放手 回憶也會很好

這是我們家傳說中帥氣的小玉

但其實本人很呆 ahahahaha.....>
現在很累 該去睡了
我想要看電影
這本來是列在從埃及回來後
最想做的第一件事 但是 所有想看的電影
都ㄧ部部下檔了
最近我的胃好痛
是個很久沒有發作的老毛病

只有在打籃球時才很MAN的小披.....>>


我忽然很想小玉
不知道他最近在幹麻
也很想小批
不知道他考得如何
很想小儀
想和他吃飯聊天去


這是我和小儀的畢業照>>>>
前天
我剛歸回的台北
在辦公室裡興起了小風波
迎面而來
我有點錯愕
接下來是不解
怒嗎? 感覺很複雜
不懂你為什麼這麼做
第一次
我發現了
原來 一直放不下的人是我

我那晚不爭氣的流下眼淚
I need somebody's help......
[台北今天本是晴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