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高溫

最近處於一種高溫的狀況
體溫高了......因為發燒

工作量也很高.....這可能是上ㄧ個的源頭
回顧一下這一週做了什麼

持續的LC Visit
目前已完成了中山 文藻 成大 還有今天的文化 下禮拜東逢與暨大 希望一樣的順利
也可以和大家有很多的互動

Virtual Platfrom的不斷趕工
1. 平台部份整體確定 真的是邊做需要不間斷的一直討論 Danny一直被我荼毒了 加油啊孩子
2. 資源的部分一直在上載 遠流ready了嗎? Global-Tic Ready 了嗎? AIESEC本身的Ready了嗎?
3.Learning Mentor一定要發展成三個不同但都很Cool得Model,我很感謝遠流的大家,他實現了一個夢想,也帶動了更多的希望

明天又要再去見彭老師了(我都這麼習慣稱呼他的,他是我ㄧ輩子要尊敬學習的老師)
真希望自己把該報告的都萬全準備好

National Planning
這是個難搞的部份,丟了一個Propose的Planning Process綜合過往的經驗 與今年的方向與需要
不延期的在上禮拜完成,有種滿足感,但如果大家可以更積極的給予我Feedback與討論
這禮拜的會議,就不會是場硬仗嚕

MCTKO&LCPTKO
這裡是有點累人,但整體來說MCTKO已經大致設計完成,有個方向了
LCPTKO目前在Plan部份可以結合整體Plan Process....但是還等待Jessica and MCPD elect的加入

OGX代理
把之前整體計畫的部份好好畫清一番!!! 還真是喜歡這種想想台灣人未來的感覺
OutGoing!!! Where you wanna go...
這是一個 需要溝通 需要計畫 需要懂得做顧問 的人 很直得嘗試的領域
而且很棒的是 可以一直和其他國家的人談合作
Network就在這 台灣的網路真的很方便 世界也是零距離
很棒的部門 所以OGX加油嚕 把台灣的驕傲與文化帶到全世界
這正是我們的成就呢
因為你要可以幫別人的經驗加值與累積

但有幾件事兒......目前處於喘牛在奔跑的狀態
1. 幾個Proposal在.......(1 for Intern...1 for Virtual Learning Mentor)
2. Global Tic Meeting (改了一下討論的方向~但等待回覆中)

還有幾個約還沒簽
1. Me版的約
2. G版的約

還有幾個完全是放到下週了
1. 理監事會 會議通知與報告書
2. 新版LC expansion and extension

只是我再想 什麼時間可以好好睡一下
這個禮拜六是H4TF 禮拜天是MCM 禮拜一就要直接去台中了
禮拜二...潘阿呆竟然說九點先和她一起去上課>"<
我想期盼了十幾天的睡覺天
禮拜三下午又要趕回到台北開會
然後六日是MCTKO了 拜託拜託不要熬夜....呼
=============================================================================

有幾件是我打不定主意
下禮拜一再決定了

四月到底出不出國?去哪?啥時?
Matthias的喜事我可是高興極了!!但是完全卡在我的計畫中,只不過那時我鐵定留在台灣與他祝賀一番
以及五月的AP Transition and Handover Party
本來喊了說Nick去我才去
結果 他要畢業考了......
但我還是也點想去
只不過五月才真是一個Over的月

最後
我看到我的德國PM申請單 就這麼的放在桌面上
過了半個多月了 我想............

人 還是會有極限的
但每一天我都突破一些

最重要的是
我還是不會放棄和每一個人交流的機會
和每一個人分享的機會
和每一個人學習與工作的機會
因為人與人 所以你們創造了AIESEC in Taiwan
Love and Hu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