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想透又想不透

我昨天又拿無奈的話題繞著毛茸茸轉

今天ㄧ早醒來 忽然想透
老實說決定不決定 其實沒差
也不會改變什麼
都市照舊 那經緯線的衡量 ㄧ天的長短也是不變
差點忘了
這麼一個決定還是抵不過現實的尺度

於是生活依舊
只是多伴著一些

但有舊事還是擱著
今天 他還是會無故的對我生氣
我已經裝的很不在意了
在不平常的氣氛之下維持一貫的尋常
對我是個課題

真希望你能坦然 就是這麼點無奈 讓人手足無措
不說祝你幸福 因為有人說那是自私的表徵
彷彿招著手說 祝你幸福 但你自己去找 不關我的事
所以想了一會 換個措辭
我會為你帶來更多的幸福 但老實說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做

只是 請不要期望 太多的特別

1 comment:

Sheana Lien said...

ahha
Sandra
你這樣很像是只看第ㄧ句耶

回一個完全不是重點的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