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5, 2007

冬天vs溫暖

最近忙著
台北的冬天愈來愈不冷了
上週的偽裝MCm&LCPm挺快活的
但是接下來一個半月我要暫時與Party告別了

話說是迎接著冬季
還是分享我最愛的"溫暖"給你們

First...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 What A Wonderful World
The song is by Isreal Kamakawiwo 'Ole
來自夏威夷的歌手~在50 First Dates裡也可以聽到這首歌
每每聽到這首歌就會很感動

Second...
Whiskey
已經度過了,每次都精挑細選在那五花八門的調酒中,命中哪個的抉擇
還是回歸到我最喜歡的Whiskey
以前我最愛Highball~尤其是加了coca
兩個我最愛的飲料綜合在一起還是很棒
但是禮拜五那天意外的喝到熱的Whiskey
好適合這冬天
焦糖Whiske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