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老大說的算!

我今天整理硬碟時,實在有太多的精采好片在我這了,連我老爹和智欣的開始都有他老人家現身說法的Video,哈哈哈

其中最精采者為以下:
1. 毛海戎之"全台灣站起來" (整段Video~就ㄧ直不段呈現這句話)
Date: 0607LCP Takeover preparation
Place: AIESEC pre-Office

2. 廖宏彰的天線寶寶演出(我跟你們保證,這真的不好笑)
Date: 2005 Summer
Place: THU

3. 當年0506LCP四男的籃球課
Date: When we as 0506LCP
Place: 華納投籃機

4.阿毛和涵瑋尾牙時最Over的演出(哈哈哈~~我NCF最後沒放,毛先生臉上有遺憾的表情)

哈哈真是太好笑了,下次大家聚餐時,除了老爹的,其他可以拿出來high場用嗎?
我!老大說的算!

3 comments:

Sandra said...

ha ha ha
我想看~~

Hsu Hugo said...

me too...

Sheana Lien said...

行!!
二月初聚會開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