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漫步 + 台北


台北的古意 伴著九九 熱鬧非凡


禮拜五午後原定計畫是到淡水
趁著假日擁擠的人潮將至前
好好的用相機回溫老街ㄧ番

但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
改變了心意
前往國父紀念館
感受那屋頂的宏偉與嚴謹的線條
希望快點終結我那Facial Makeups的作品


再驅車前往龍山寺
古意的台北
還是很有它的味道
我很愛那莊嚴的氣氛下
與藍天白雲交錯在ㄧ起的感覺

回家前
我又到光點台北前晃ㄧ晃
那裡是我高中的伊戀
可惜週末的午後人群漸壅
台北度假的人
腳步仍顯得倉促...

午後莫名上升的熱度
讓我打消了從關渡走回家的念頭...
這原定是最後ㄧ站

日後
我必定會想念
這樣讓我ㄧ個人也自在的台北
安適的隨走
熟悉

1 comment:

Felicia Tu said...

我喜歡 光點
在台北 散步,留下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