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你們好嗎?我很好呀!

上禮拜六結束了遠流公益講堂第ㄧ期的結業典禮
聽著結業典禮中
各位學員的分享
心理的感覺很紮實也很滿足
第一期是試辦,接下來要開個大堂迎接第二期的到來
心理踏實的想著

每個當下想著我站在這裡的意義
就會想到當年柬埔寨的瘋狂想像
與老師ㄧ句的叮嚀與期望
現在專注的好好訓練與培養自己,是為了未來要有更多的氣力幫助他人

最近還是瘋狂準備申請的事件
所謂瘋狂是指...
讓其他的事情維持表面和諧下的瘋狂
遠流的事...持續進行
學業的事...持續進行
生活的事...持續進行
剩下的時間是捨不得睡嗎還是瘋了...用剩下的時間也讓申請可以GO THROUGH

最近在整理寫給學校的自傳 論文等等的
每到這時候就會仔細琢磨過往ㄧ番
前幾天我保留了一段最真的自我與語氣在上面

寫到"這就是我~我也愛這樣的自己"
我人生中的成績總是個大曲線
學業的成績是個大曲線~ 我只專注在我愛的以及我要用的
參與的活動是個大曲線~ 很好奇的就去參與 但是一定會從頭到尾
感情也是個大曲線~ 總是沒花很多心思在
但如我所說的"這就是我 我還是愛自己這麼的活著"

最近申請學校
雖然不知道到底會不會申請上?申請到哪家?
但還是不禁會想起在國外的生活
想到離去這兩個字
如果上了
忽然覺得美國是真的很遠....
也覺得三年是真的很久....
未來很多的挑戰...

半年也不過是再180天
這個台北我還得好好看看
畢竟匆匆忙忙的走已經五年了

這個台北人我也要好好愛
畢竟他們也仔細的呵護我很久了

我真想好好感謝他們
但是只能
默默的...
誠心的...
懷著心存感激
雖然他們不說什麼
但是用心的樣子 就讓我感到無比榮耀被他們如此對待
連小萱加油啊!!!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情~ 总是没花很多心思在
……
原来
你懂自己
很好!

Sandra said...

我笑了....:)
加油耶,喜歡自己的樣子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Sheng-Fen, Ku said...

小萱加油~ :)
我也很愛妳

Anonymous said...

小萱~我是sam~好久不見~不過我常常上來看你唷~
我真的很崇拜你呢!你要加油喔!!love you!

Sharon said...

My darling,
I miss you so much.
I really enjoy reading your articles becoz it's full of your style, your thoughts..etc.
Good to know that everything is going well in your life.

Take a good look of Taipei and Taiwan.
I just realize how much I love Taiwan when I am in Russia.
Every day, peopple remind me the images of TW by asking me so many things about our country.

You're a brave girl.
A month in Russia feels like half year for me.

Sheana Lien said...

謝謝大家:)
我終於在十一月底的時候完成了申請的東西
接下來就等四月公布結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