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November and December


12月來了 又要走了
生日到了 也過了
送你
我的新髮型
不是長髮 不是捲髮
惟一留住那頭黑
HAPPY BIRTHDAY!


11月
終結了那瘋狂的申請過程
現在就等待二月與四月到來的結果
無論是東岸還是西岸
來得都是那十萬八千里的時差


現在沒有人想過
沒有Dress Code 沒有主題 沒有昂貴
只有朋友 幾瓶紅酒
超市精選的烤雞
溫馨過個節嗎?
(多筒甜爆米花更棒)
I'm not saying
there wasn't nothing wrong
I just miss something...

3 comments:

Hsu Hug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su Hugo said...

或許有時候,最簡單的事情會因為時間而變得困難,而我們往往無能為力。好在,我們有能力在未來回憶眼下的機遇,對我,這樣也就足夠了!

Sheana Lien said...

hey H
我看完你和Sandra的網誌後
笑了
原來...那天只有我一個人覺得一如往常嗎?

陪我吃個飯
哪來那麼多悲的感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