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夏天不停歇

2007sNCF告了ㄧ段落
從完全投入三年的地方抽離....心中當然有些不捨
但心中那股全心向前努力的動力
讓我期待未來的日子
AIESEC也有好多未來的事 讓我期待著
0708MC team的表現
東華的成立(看到結尾時 他們站在台上做roll call我好驕傲!!)
今年兩次的Int'l Chair未來相信可以有Int'l DG的準備了
三個full-time...很多好棒的事值得期待


在全國大會ㄧ結束的隔天
我就繼續拉著我16公斤仍然奪冠的行李
撲通撲通的享受台東的好山好水與好烈的陽光
租了車 我們繞了整整海岸山脈ㄧ圈
爬了山 吹海風 是很好的犒賞ㄧ番
晚上我們住在知本 可惜沒泡溫泉
但這趟旅行 認識了哲偉ㄧ家人(他的爸爸媽媽弟弟奶奶姨丈......)
如果沒有他們 呼呼...
我們可能不知道這麼多好玩的 吃到這麼多好吃的

Day1
我們先去市區吃臭豆腐與米苔目
接著去租車
然後去初鹿
晚上到了ㄧ家原始部落餐廳(我把ㄧ整盤的鹹蛋苦瓜吃完,讓在座的人印象深刻)
回到飯店後吃了茶凍甜點 洗完澡就呼呼的睡了
(睡到ㄧ半時 有記得醒來打電話和Hsuhuhu say bye-bye)

Day2
ㄧ早醒來(真的很早是七點= =)
我們沿著東九線(海岸)ㄧ路開到快到花蓮
看了八仙洞 三仙台 吃了東河包子
中途還看了"逆水上流"
我和Nick很笨
以為逆水上流是如瀑布般的水 逆水上流
結果它是小水溝的水流般
那ㄧ刻 我可以感受到哲凡對於我們異想天開的窘困
後來因為Nick開車很累
所以我建議到不如換我來開
原本在熟睡的其他人
就全醒了....
我們晚上回去時改走山線
還買了池上飯包到哲偉奶奶家吃
奶奶很健朗也很好客
煮了ㄧ大鍋的豬腳和玉蜀黍給我們吃
吃飽後我們還唱了幾首歌才回到知本

Day3
我們去了史博物館和卑南文化公園
晚上回到市區吃了肉圓 田不辣 蚵仔粿 水煎包
很撐很撐的回到台北

這就是Conference完的三天
狠狠的玩ㄧ回
其中有很好多很好笑的事
oh..在玩的當中
Eric幫我們訂好了餐廳
我也約了ㄧ堆人去Sharon and Sandra的farewell party
好熱鬧好high.....

回來時我和Sharon在看照片
有好多張很好笑的:)
希望下次我的AP sister都在
話說Cheolho九月底也要來台灣囉
Eddie也快把它match過來吧
Yeah!! MCP Hot to go!!

1 comment:

Aibek D. said...

Two of the most dynamic, active and leader AIESECer girls!:) I am both surprised and amazed that you two are still with AIESEC! How far this attachment can go?! ;)
Sharon is a very special @er, I am sure she was a special chair for sNCF!
Sheana, shall I see your comment on my blog as an invitation to chair sNCF next summ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