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北京第二天---商業新秀區; 第三天---AIESEC天

第二天ㄧ早(其實是將近十ㄧ點)
我和衍翰踏入了建外SOHO
尋找未來Me公舍所在地

建外SOHO無論在交通造型上都很棒
整體設計感覺科技與前衛
只不過可以看出材料的品質較為中等
適合中小企業設點所選
中午我們吃了有好吃辣雞塊的地方
看到別桌上班族都點工作餐
才十元就好多喔

下午我們先去國貿大廈
見了Chris (ㄧ位創投的Manager)
接著和他ㄧ起去一家科技網絡公司
聽了很多 粗淺了解了更多網路後台以及各各連接點的程序
也了解了些CHINA生意的文化與一些政策的環境
另外也和這位TN在接觸的過程中
推薦了Internship Program
對方表示有極大的意願
我把Contact Inform轉給UIBE了
(獲獎一份為Vincet請的大餐......ahah^^)

下午結束後去了王府井
逛著晃著
還吃到了我很愛的糖葫蘆
超大的

晚餐我和衍翰等AIESECer來ㄧ起吃混沌侯
恩........
旅遊書寫的果然不好吃
接著去了某人所說只有一個半小時的UIBE LC Coaching Meeting
結果共有五個多小時
到了晚上兩點多
但是其實整個過程當中我很投入也很喜歡
想到了上ㄧ次去成大的LC Visit
感覺很像
MCP對著分會的LCEB圍著長桌 吃著宵夜 那ㄧ刻我們都盡力的讓大家得到力量與更多的警惕

隔天
來到了傳說中北京人的旅遊
看了MC Office and MC apartment
還去了圓明園
但和我ㄧ起去的人也是第一次去圓明園= =+
看到一半還問我說這是圓明園還頤和園...................!!!
只不過這是目前我去過很愛的一個地方
很美
尤其是別外洞天那ㄧ區

晚上再次到了UIBE得Internship 攝影大展
他們也在那晚慶祝了Q1Exchange全球第二的成功
那ㄧ刻很想打電話回台灣
跟大夥說辛苦了
每一分每一秒
我們都付出了 辛苦大夥

那晚去了Club
China 玩的方式和台灣不太ㄧ樣
真正去跳舞的人不多
等跳舞完要帶著走的比較多
..............Now, I understand why Echo tell me dont join the party

這一天
我第一次體會了
在台灣 我真是大家的寶貝
倦了有人溫暖的捏捏我的手
累了大家也會體貼的幫著我
Pub裡大家也會很有默契的彼此照顧

(有人說這是關於自治力......
有些人ㄧ輩子活在自己的歪理中)

第貳天很愉快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玩的很不賴喔!
你網誌越來越有china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