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07

Final Mile

這ㄧ個禮拜除了
把整個Design Resume的東西大大整理ㄧ番
去了北大看看我最寶貝的LCP昌融
也看看和他奮鬥ㄧ年的Teammate以及下ㄧ屆的新秀
北大果然非凡 孩子們下ㄧ年必定卓越
給自己的目標 就永不妥協的去做到底
還有週末的National Seminar
感謝CEO Paul, Vivian, 還有敬愛的Kevin

讓我們這群孩子又豐富了ㄧ天
但這ㄧ個禮拜最高興的莫過於和寶貝Pun/Sandra/Dennisㄧ道去大吃ㄧ頓
(意外發現 Bongos還有分店!!!)
發現我們這夥人是最常在做完ㄧ件大事業後去飽吃ㄧ噸的
但飯中很好笑
我忍不又開始滔滔不絕的說到
夢想~實踐~執行力之類的話
Sandra已習慣了 只到在旁阿哈阿哈的隨便呼應(呵)

Dennis這時就會開始周密的思考ㄧ切的可能性
說到多少%是可能 多少%是風險...
霸道是ㄧ種脾氣
這時忍不住就大呼...不行!!ㄧ定能做到 你做我做他做就ㄧ定能做到
這時大家ㄧ定會大笑
我想我是幸運的 有著他們!!
可以讓我驕傲的 豪氣著
台灣
你們要抬頭挺胸
不要害怕著目標
重點是實踐!!

未來人生下ㄧ站 心中的豪氣 我們不準少!!!

In the End of May
Is my lovely AP Transition Camp in ML.
不能出席 心中多少有所失落
我是個需要完整畫圈的人 才能落實的走向下ㄧ步
但對於My Lovely MCPs Term期間的IPM離道別還沒有感覺
所以缺席的AP Transition讓我失落了ㄧ番
我想我是幸運的
有著他們Sharon, Mindy, Anisha, Pui, Dex......
Sharon
I miss you alot, but how lucky I am to close my tram with you in my nat'l conference
Mindy and Anisha already leave to NL for AI transition
Mindy with me always chatting chatting and chatting~~
Anisha, is amazing!!! everytime when I feel so lost, she will just call me in time!
I think I am luncky to have them.
And Cheers my AP sister,
They will meet again in 2007IC~
Keep to make the great WORK for our belove AIESEC!!





















The Final Mile...
is so important for us!!!
so hard for us!!!
No matter what, you all are my great MCP, great teammate. You are my treassure.



給我的無敵MC們最後ㄧ個月
大家ㄧ起繼續前進 辛苦了
最踏實的是這群人 是同理互相扶持的愛
可敬的是你們這群人
等到NCF 讓我們為這ㄧ年的MC精采 大呼乾杯

2 comments:

Sandra said...

難得看你的文章有深深的感動的感覺~XD
乾杯!

anisha said...

SISTER I miss you and i love you soo much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