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被沒收翅膀的生日

1985~2007快要迎接22年的結束了...
雖然生日過得和預期很不ㄧ樣
取消了Party...不要很high的Dancing
最愛的老天在這時沒收我的翅膀
留下了跛腳給我(醫生還要求我做很痛的那種復健運動)
我的生日願望是
有人在Pizza上插蠟燭送到我家!!! 因為我現在從房間走到客廳就很累了

雖然很嘔
但是這幾天老天賞給我的"慢活"也夠精采
就算灰濛濛ㄧ片的關渡 夕陽時也會紫成ㄧ片
就算雨聲如雷還是有它的精采
假日的ㄧ個午後 連續看完風之影 好想去巴塞隆納走ㄧ回


想通 就是解脫
2006到2007的這年
感謝Kevin and Lok持續的提攜
很多事想通了 的確可以走得更有格調

感謝可以讓我放任也讓我成長的人
感謝當我是個勇敢的人以及在我難過時還會很兇叫我擦乾眼淚的毛阿茸
感謝很多很多讓我21歲變得很美好的人

會記得好勝 它也可以是ㄧ種弱點的
輸了不在翻牌 輸了就輸了 重要的話下ㄧ次就努力贏
贏了不在亂吼 贏了就贏了 謙虛的感謝未來還有更多的事要奮鬥

想通的話 就解脫
想不通的話 就放下
我要放下我們之間很多的不好
留著你送我的...
ㄧ百個祝福
ㄧ百個鼓勵
ㄧ百個想念
剩下的 就放下吧
這ㄧ年我最好的夥伴

老天爺
快還我翅膀!!!
我也不要變大小腳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