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4, 2006

逆飛的蝴蝶

今天和Mom聊到了好久不見的你
還好嗎?
又像上次一樣
因為這麼長久一次的問候
心中感到一陣空虛

逆飛的蝴蝶...
我看到你網誌裡的圖片:)
逆飛的蝴蝶 很像妳啊
堅強而美麗

現在的我很好
為我所擁有的而感到滿足
為我擁有追求夢想的權利感到知足而奮鬥
還在奮鬥著 忙碌但仍努力向前

我最愛的魚
只是想跟你說
人生 每個階段裡 我們總會有所牽絆
但妳要知道 每一天裡 我都把妳放在心裡
祝妳今天過的快樂而滿足
因為妳一直 是讓我這麼引以為榮 而感到幸運的有妳這知己

我們可以不用知道對方每一天做了什麼
但是可以肯定的說
無論什麼事 I will stand by you!!
加油
好想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