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6, 2008

Thanks! Life!

Thanks! Life! [最後一次大學考!]

感覺剛從四月炸人的期中報告與期考度過,
現在又面臨六月的期末考,
這一場輪番考,要到六月底才全部脫手~
昨晚在金融管理簡報IMF的資料分析,
以及IEO針對IMF1999~2005匯率政策監督的報告,
在整個簡報分析過程中,發現到IEO探討IMF的國際組織管理與各會員國的關係,
在執行與溝通上有幾個方向的問題,
和之前在AIESEC IPM期間討論到的課題有異曲同工之妙,
國際組織的管理與會員國的溝通,
藉由各式的Conference與Workshop連結整體運作的Plan & Track,
雖然營運主題相差甚遠,
但AIESEC中很多國際營運經驗值,在一些國際案例研究中還是有相當輔助價值.

Thanks! Life! [紐約生活準備中!]

今年的下半年度起,我將在紐約曼哈頓的FIT就讀Interior Design,
對於接下來的生活與挑戰-躍躍欲試!
目前正在進行很多繁瑣但必要的準備工作,
包含
1. 體檢 (all the process cost me one month)
2. 簽證
(這一部分和學校做了很多信件往返,外加本人對於學校發揮了連環CALL催的行動)
學校E-mail通知入學錄取的訊息給我_2008.02
學校郵寄正式的Admission Letter給我_2008.05
依學校所附的表格寄給學校財力證明書+學費保證金_2008.05
學校E-mail給我有關I-20的文件資料2008.06
Next...
學校郵寄正本I-20文件資料....預計下禮拜收到
到美國在台辦事處辦理F-1學生簽證...(需預約/匯款/相關文件備妥)和期末考同時進行
3. 住
最近在努力搜尋租屋資訊
對於租金的預算礙於現實只能一直增加
對於坪數的想像礙於現實也只能一直減少
紐約 居大不易啊!
目前找房子以安全!近地鐵!乾淨!!為原則~
4. 機票
第一次買了單程機票
想選個DayTime時間抵達紐約
大部分抵達時間都快要半夜
畢竟是一個人到外加我密度一的行李
白天到也安心多了

我的紐約導遊是藝術家的圖像
<我的紐約導遊是藝術家>

Thanks! Life!

快要寫到了第23年的人生日記
我想說聲 Thanks! Life!
每天都活得很充實
對於明天也都擁有動力與熱情

1 comment:

Felicia Tu said...

hey dear.
it take a ages for you to update your blog haaa, the period between present and future which seems need to put much effort on it. BUT, HOT excitment
and Fresh motivator. Sunshine in Brisbane is still beauty enough. I'll keep my Belief! 畢業快樂.生活快樂.未來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