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期待428前的16天

最近愛忙生活
最近生活裡充滿了理論與模擬行為
理論就是本學期主修期考的紮實轟炸
模擬行為就是衝刺著把所有相關人士丟在一個市場裡
透過理論解析出來的模擬行為

這禮拜戰勝了貨銀與經數
下禮拜祝我順利在那千頁金融管理中存活

更重要的是
期望未來我的設計室...
營運足以將股票與資金轉投資或衍伸操作更多金融商品
要不客戶的選擇行為會與央行利率有所相關
(很認真的透過利息->是否從事不動產投資->願意將手中資金轉以固定資產標的保存....這麼看是有相關的)
這樣才不枉費我現在的腦細胞持續被這些知識因素演化著
但這些項目將它視為生活裡一個話題與朋友或客戶持續談論著也不錯

另外一項愛生活Item為5/3遠流主辦的公益機構博覽會
目前我寄出了七家公益機構的邀請(已經有四家確定出席了)再加上AIESEC協助邀請兩家
今年預期當天將有豐富的交流
真是令人期待萬分


428
這一天是期中考與報告告一階段的日子 - 所以現在除了吃飯 - 不能Party


44兒童節
今年是最後一次叫它兒童節了
當然 多年前我已從當中主角的角色退去
兒童 有幾項特質可以終生保留 熱情 好奇 感動
但今年44 活像個純大人
什麼事都講究 是非對錯 黑白分明

給你
1000個日子是值得回顧的
謝謝你 你站在我旁邊
謝謝你 你說一起是開心的
謝謝你 讓我走

希望你 未來很快樂 更幸福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萱~
我想這樣是對的,你做的很好啊!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