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5, 2007

ㄧ瞬間又過完了ㄧ週
很多的日子數著也來不及道別
筆電在我把整個檔案歸檔存取後
他就突如其來的當機
唯一能做的事
ㄧ切歸零還原
回的乾乾淨淨很完整

唯一有樣東西沒有存檔
就是我的mail list
它也歸零了

週末夜……

這週末的夜晚 在下班的途中
我撥了通電話給小 P
好久沒看到他了 心裡著實想他
也不管東區那忽然的傾盆大雨
要他開著車咚咚咚的來到Starbucks和我聊天

他告訴了我很多
腦袋聽著也在想像著那些景象
政大 財政 當兵 考試 工作 感情 朋友……
有他這個好哥們 真的是很爽快的ㄧ件事

電話……
接到了Hugo和Sandra的電話了
他們在長城上打了電話給我
讓我想起之前在China我打給Eric時 他總是問我是不是正在長城= =
他們聽起來好多了
聚在ㄧ起有伴了
讓我安心不少

可惜……
這週末趕不上去墾丁的計畫
有點失落…

Second Week of my Internship...
很多的圖…
很多的流程…
很多的細節…
很多的耐心…

這週開始仔細想作品集的事
我的左腦與右腦在打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