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This Week!!!

3rd week of my Internship
最近有種強迫性
讓各種”型錄,尺寸,流程,圖形…”侵入我的腦細胞中
禮拜四時就看了一千多個燈型
禮拜五時看了十多種的消費者型態和設計類型的對照

1000 Years of World Architecture的圖像
這ㄧ本1000 Years of World Architecture裡很簡要的把這ㄧ千年建築史說明ㄧ遍
配合著他人的講解
不同的書真的有不同的看法
我”在”努力~我”再”努力

禮拜四去了Chris的Farewell Party
替他挑了幾張台灣的明信片
上面有代表台灣
象徵技術 經濟 美感 現代的101
獨特文化與美食的夜市
傳統與宗教的廟會
台灣全島的早期地圖
台灣經典小吃集的圓轉盤
在旅途的當中必定會與各式的人相遇
期望他藉由這些明信片分享台灣的美與好給相遇的人
















禮拜五晚上看了1408
後來我都只看我自己的手指了…真的是愈來愈膽小
也連續被街頭藝人嚇到兩次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前鎮子誠品晃了一下
盯著室內設計的書看了好久
尤其是寢居的部份
可能是因為現在有著自己租的房子吧
不過我還處在如何融合新舊家具的矛盾中
一直捨不得把舊家具丟掉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