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我的23到24 | 台北到紐約又台北到紐約

這是從五月底到現在想到的
或許是來自在紐約這一年看到的
或許是異鄉與回家的差異下產生的
或許再過幾年又會想的不同
現在先記下
2009.07

-
不要把別人給的恩惠視為理所當然
但也不需要因為如此讓自己成為一個小氣的人
忌好管閒事即可

-
好話壞話 因人而異 有人愛說好話 有人愛說壞話
受稱讚不卑不亢說聲謝謝即可
再繼續努力吧
忌譁眾取寵即可

-
沒有必要每一個人都愛
但有必要每一個人都有禮

-
各式姿態的人都有
包容各式各樣的人
但多親近與你價值觀相同的人
才不會為自己找太多背道而馳的藉口

-
如果想要嘗試冒險與熱情
就想想從生命之初到現在
如果想樣珍惜生命與時光
就想想從生命盡頭到現在

-
滿24歲已經一個月了...
接下來三年期望自己可以
自給自足
進而給予父母心靈上更大的滿足
開始給予周遭的人更多的飽足

我想想
少年老成 是有點可嘆的事
年少了就老成 少了些衝動與冒險
真正老年時就只能成為老頑童了
少年時 還是樂觀點 少說些烏雲瘴氣的話
少年老成當然不是說我 但是是提醒自己

一年巡迴 還是見證了外在環境不會輕易影響我
這是對23回顧我覺得很重要的一件事

謝謝很多人 謝謝我的家人朋友
一直很崇拜的Edward
還有最敬愛的Kevin!

1 comment:

Eric Mao said...

一起朝自給自足的目標努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