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SHEANA + NY = 我與紐約與我

今晚
我坐不住了
提早收拾工具
沿著每天的八大道行走
熟悉又不熟悉
每天而走熟悉道路的曲線
匆忙往前對路上的景都沒留意

紐約的路上
在這活過的人 都懂
什麼叫紐約

我的左手緊緊抓著我的圖袋
行走著
腦袋好像在計畫著
偶而又只是任他隨意想著

我忘了誰忘了我

========================================

扛著

就算過了那麼久
不經意
一個過客 一個人
也要再重新提一次

人們貪婪的狐疑著
一個眼神 一個問句
我又扛著

我想問
貳零零柒

我負了誰負了我

2 comments:

Eric Mao said...

Wow..你的筆風越來越有新詩的fu了~
Anyway, 加油!

Sandra Ma said...

好乖好乖~(摸摸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