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4, 2008

SHEANA + NY = 骨頭折啊

我在紐約第一次骨折了...
在腳背的地方
起身又再度跌倒
就這樣壓折了我右腳的腳背
喀喀兩聲 宣告了我接下來一個月的跛腳
一剛開始焦慮 不安 煩悶都過了

現在Everything Got Better!
只是希望可以好得更快

在家乖乖待個三天
今天整個開心得出去吃漢堡


Anyway...跛腳連小萱 你好好加油吧!

6 comments:

Felicia Tu said...

跛腳還可以走路嗎?
take care!!!!!

Eric Mao said...

漢堡的力量呀~~
anyway,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la!
Hope getting better soon~

Sphinx said...

原本想問你傷的怎樣的
但是看到吃漢堡的照片(淚奔)
哈哈 開玩笑的!

話說我打算4月去紐約,那時候放假了嗎?

Sheana Lien said...

謝謝台灣的北京的巴西的捧友們:)
我好點好點嚕..

Unknown said...

take care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