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I am in HongKong

真是很匆忙得離開台北
因為鳳凰颱風的關係
我們連家選在沒風沒雨的那剎那
全體出門
在中午時到了機場
沒想到一Check-in 空服員就對我說 "你得現在馬上上飛機" 因為之後航班就要停飛了
於是我就比原定的飛機早了兩個小時飛到香港

本來看到連家老大小如此難過
心理有點不捨
但在那前餐 主食 點心的順列中 還來不及喝餐後茶
就到了香港...
飛機可是異常的順利與平穩

一從香港飛機出來
看到有個空服員
拿著牌子
上面白紙黑字的斗大印著
New York
(我這時心裡想 不會吧...)
下面果然是非常標準的
Yun-Hsuan, Lien
(我心裡 嗚嚕了一聲 想又怎麼了...)

原來只是空服員要我上機時太匆忙
把他們要收回的資料夾到我的機票裡

現在我在香港等上NY的飛機囉
哇~今天整個有被推出台灣的感覺
話說我媽可是還一直把我推到海關那邊...


New Work我來了
Taiwan再見

ps. 大家 甭問了 我的行李必定貼上"Heavy"這個標籤

1 comment:

Unknown said...

take care of urself =)

小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