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08

友誼乾杯!


昨天首次辦了兩屆的LCP聚會~心很High...
這兩屆每一個LCP對我在AIESEC裡有那不可抹滅的意義



幾個好友聚在一起時
無酒精就會讓我醉!話說人生裡也只有他們會願意白水還猛陪我乾杯
辛苦了辛苦了...
昨天終於看到聖如了!話說他有到Alumni Night我竟然都還會擦身而過
每次看到馬彩瑄都會很開心 嘻嘻

我昨天才開始喝熱白蘭地上面的奶泡 大家就說我醉了
我很開心的時候就這樣:)

最近人生真是鞭了我心坎幾下!!
但話說我是連韻萱!!!
那刺痛就牢牢記住 人生裡就算嘔 還是可以愈來愈堅強

現在先不說未來那三年
還是年節前來個乾杯!
附上昨天拿白開水猛乾杯的紀錄...


台灣 乾杯!
馬兒 夢想生活通通 乾杯!
徐HU 研究生活 乾杯!
胖兒 事業 乾杯!
毛 謝謝 乾杯!
聖如 健康快樂 乾杯!
帆 順利開懷 乾杯!
妏子 上海順風 乾杯!
...
(最後附上當天壽星潘小姐的一堆不知在拍什麼紀錄~)

4 comments:

Sandra said...

後...結果明明是你先寫Blog~
下次在一起去看電影啦~
上次看電影都是斷背山的事了...
趕快去看電影把怪怪的回憶稀釋掉~哈哈哈
幹麻不跟Nick乾杯!

Cheers~

Anonymous said...

Dear
你的短劉海突然覺得很可愛
Cheer for life.for Beauty Future

Ddee said...

Sheanaaaaaaaaaaaaaaaaaaaa

So happy to see you again. Thanks for spending some time with me yar...hehehe hopefully I'll see you again in the near future and we'll start those gossips and stories again.

All the best ya!! Rock San Fransisco :)

Anonymous said...

唷呼!乾杯!乾杯!

那天看到大家很開心
原本有點悶悶的
都被山抓耍笨忘記要悶了

等我工作settle down下來
再去看妳和妳可愛的麻麻 哈哈 :D

那照片真的快笑死我了
吳汴杭整個消失在黑暗中耶
果真還是需要蕭ivy襯托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