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我,現在

這ㄧ個禮拜開始了睽違已久的校園生活
離開了政大ㄧ年 再重返校園
是個嶄新的開始
很難用"重新"或是"變回"大學生這樣的心境與字眼

課堂的速度與校園的氣息
著時比外在的社會溫和與從容


腳步追著靈魂 靈魂追著思想
在跑...
人生一直在加速的跑

大四的生活重心
得紮紮實實的把25學分的必修修完
這25學分畢竟是財政的精髓
所有系上名門教授在這一年成了我所有的教師
無論內容與理論和未來的連結
但在這一年 重整自我思考邏輯亦值回票價

(但忍不住說 我們92入學為末代規定群組六門必修的
大家幾乎都畢業了
所以現在不開群修了 只剩各組的必修可以抵群修
連經濟數學 中會這玩意兒都得拿來當群修......)

以上是校園的我

另外正在進行的是遠流公益講堂的NPO成立進行計畫
很高興受Kevin之邀
可以ㄧ同這項有意義的任務
遠流會是我在人生各各不同階段中
持續回饋與貢獻社會的地方

最後則是為未來努力
申請國外室內設計的專業課程
這一部分的準備將會是目前生活時間上花費的很大重心

現在的我
[Sheana Lien, TAIWAN] 設計 遠流公益講堂 財政大四生


Update ah....
After one-year full-time MCP career and summer internship in Interior Design company...
Now I am back to Chen-chi University for still one year study.

The following monthes will go with
1. Finish my main major by 25 units
2. Be the Administration Volunteer in 3R Legacy Workshops
3. Apply abroad study for Interior Design

Life is cool and full of challenge~



總覺得穿上POLO就像個大學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遠流公益講堂的NGO成立進行計畫
感覺很有趣
是在做什麼的?